易碎废品

年下組/ゆきかの

志崎樺音是個很擅長穿搭的美人。


同事兼前輩,還是模特出身的工藤晴香給她這樣的評價,當時Roselia全員一起去吃火鍋的時候,工藤一邊打量著志崎的裝扮一邊這麽說,得到了其他三人的點頭附和。尤其是團內年齡最小的中島由貴,像一隻小金毛犬一樣盯著志崎看。


當事人的志崎倒是覺得自己的衣服很普通,薄款的羽絨服,格子毛衣加平角褲,還有常見款式的帽子。但是被其他人稱讚加上中島火熱的目光和突然湊近的臉的聯合攻擊下,她難得紅了臉,迅速把麻辣鍋里的涮牛肉片撈出來放在中島的碗裏。


“我的衣服不可以吃的,吃肉。”


“但是我真的覺得かのんちゃん很好看嘛!”


像是憤憤不平的樣子,中島把整塊牛肉片塞進嘴裏嚼了幾下就咽下去,頗有“黑洞感”的吃飯風格。但剛咽下去就被辣得吐了吐舌頭,用手扇扇風又猛地灌了一口水才恢復得矜持一些。她扁扁嘴看向身邊志崎的方向,明明嘴唇都被辣得通紅,額頭上也有汗水的閃光,卻依舊可以享用著“美食”,甚至有些孩子氣地露出笑容。


她從見到這個和自己年齡相當的女孩子第一天就覺得對方不太一樣。對方的禮儀得體,氣質上非常有白金燐子這個角色的味道,一看就覺得是大家閨秀。但是隨著相處,她發現這個人緊張的方式就是冷靜地展示自己,的確是家境殷實可又對辛苦的工作甘之如飴,像是王冠上的紅寶石,在哪裏都散發光澤。


中島變得很喜歡粘著這個人,會在她身邊蹭她的肩膀,會在逛街的時候突然抓住她的手說去看那個,會在別人都叫著她のんちゃん的時候叫かのんちゃん,怕叫名字顯得失禮又希望和別人不一樣,儘管知道志崎樺音並不是真名。


中島會注意看她的手,很白皙,纖細且柔軟,她學過像一隻狗狗一樣把下巴放在她手心蹭,然後汪汪兩聲。志崎生日送的衣服雖然是Roselia五人同款,但中島特意選了黑色,這樣可以藉口應援色將白色的送出去。


戀愛少女一樣的小心思會不會早就被知道了,中島不想特意揣測,她只想要她的かのんちゃん開心就好。


至於感情是不是所謂的戀愛,交給兩人的來日方長才恰如其分。


不過首先要解決吃辣過火結果胃痛幾個小時的問題,能在志崎面前撒嬌也算是因禍得福吧?中島想著又用腦袋蹭了蹭她的格子毛衣,捂著肚子縮成一團。

评论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